切换至 "中华医学电子期刊资源库"

稿约

《中华胃肠内镜电子杂志》稿约信息
  《中华胃肠内镜电子杂志》是消化领域的国家级专业学术期刊,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、中华医学会主办、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承办、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。本刊是将医学信息数字化处理的电子期刊,采用多媒体光盘(DVD-ROM)配纸质导读形式发行,将文字、表格、图像、音频、视频、动画和幻灯等多种信息传播形式融为一体,能够更加高效地传播医学信息。办刊宗旨:贯彻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, 贯彻理论与实践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办刊方针,报道我国消化领域尤其是消化内镜领域的原创性科研成果,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。本刊以消化专业的医务人员为服务对象,主要栏目有专家论坛、论著、病例报道和综述。
  一、来稿要求
  1. 文稿应具创新性、科学性、导向性、实用性。本刊将优先考虑发表视频投稿。视频稿件可以是论著、病例报告等文稿的补充材料,也可以是独立的完整视频稿件。独立的视频稿件可以是手术操作、病例诊治、讲座等,须附3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。
  2. 文章的文题应力求简洁,充分反映文章的主题。
  3. 署名作者以下3条须同时具备:(1)参与选题和设计,或参与资料的分析与解释;(2)起草或修改论文中关键性理论或其他主要内容;(3)能对编辑部的修改意见进行核修,在学术界进行答辩,并最终同意该文发表。作者署名有争议或投稿后申请变更作者顺序者,需附全部作者签名的说明。
  4. 论著及综述类稿件须附400字左右的中、英文摘要。摘要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及结论部分。英文摘要应包括英文文题、汉语拼音书写的所有作者姓名(姓和名均首字母大写,名字连续拼写;为双姓组合时,双姓间加连字符)及第一作者的英文单位名称、所在城市名、邮政编码、省份名称及国别,以及通信作者的汉语拼音姓名及其Email。来稿请第一作者的个人简介(含出生年份、性别、学历、职称和研究方向)、Email和联系手机。
  二、投稿方式
  本刊仅接收电子版稿件,投稿请发送至 Email:zhwcnj@163.com
  编辑部地址: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8号院 解放军总医院门诊大楼五层A501
发布日期:2020-12-03 浏览: 953

阅读排行

更多